Tansah酌雨

时光太短,万物之美太长。喜欢请比心,约画请私信。

前几天才信誓旦旦地说不熬夜

然而稿子来了并没有底气说不……

毕竟双11剁的手还没长齐,双12又要来了


前几天一个朋友对我说

      “你那么多灾多难,我抄金刚经送你吧”

有人关心我是否顺利,送我字,高兴得飞起


但其实关于神明

我以为如果有神,那神就是因果造化,当谢不当求

遇好事感谢那冥冥中使偶然变成必然的力量

遇逆境,即便有人帮衬,薅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还得是自己的手

要说辟邪,我感觉用我的身份证照片就行了

努力长了20年,都还是没有老过丑过那张照片【捂脸】


睡了睡了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Tansah酌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